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DJ) Memories - David Guetta feat Kid Cudi (英中歌詞/English To Chinese)(QK精選)

QK今天介紹大家都知道的David Guetta,
"I'm David Guetta,bitch",
超屌製作人有誰不知道,
今天來介紹他的一首歌,
你不知道別說你喜歡電音,
一定要聽過(or會唱)!!!!


這首歌是讓party people陷入瘋狂的一首歌,
這就是David厲害的地方,
稍為介紹一下,
David Guetta(大衛庫塔),
1946年生法國人,
應該可以說是DJ先驅,
多次獲葛萊美獎,
2011百大DJ第一名,
和非常多名人合作單曲,
擅長House,
先從DJ發跡後來當上夜店經理之後轉為製作人,
大家可以從專輯"One Love"聽到"Nothing but the beat 2.0",
絕對是首首經典,
Afrojack,Nicky應該都是他的弟子。

這MV有亮點,
未滿18的女生請找QK陪同觀賞(18以上亦可)。



Memories - David Guetta feat Kid Cudi
雜碎翻譯:QK

All the crazy shit I did tonight
(今晚我幹盡一切爽事)
Those would be the best memories
(那些都會是我最好的記憶)
I just wanna let it go for the night
(今晚我就是要釋放自己)
That would be the best therapy for me
(這就是對我最好的治療)
*2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All the crazy shit I did tonight
(今晚我幹盡一切爽事)
Those would be the best memories
(那些都會是我最好的記憶)
I just wanna let it go for the night
(今晚我就是要釋放自己)
That would be the best therapy for me
(這就是對我最好的治療)
*2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It's gettin' late but I don't mind
(雖然有點晚但有甚麼關係)
*8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Hey, hey, yea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