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DJ) Bad - David Guetta & Showtek ft. Vassy (英中歌詞/English To Chinese)

QK今天要分享的又是大衛老師和自己的弟子Showtek的組合,
這首歌在Ultra Music Festival 2014亮出,
先說這次在Miami的Ultra,
請來Showtek和Afrojack B2B,
令人不禁覺得大衛老師沒梗了,
雖然在整個set聽起來是首首朗朗上口,
但Live有點落於俗套!


這首歌大家第一次聽或許有些不適應,
因為在編曲上和以往不同,
聽得出有Showtek的元素在,
感覺大衛老師也因為音樂做出了很多取捨啊!
畢竟大衛老師最愛的就是和不同的DJ碰碰,
這或許也是大衛老師厲害(淫蕩)的地方吧!!



QK在墾丁爽了太久,
實在是不想回到現實世界,


沒了海浪與沙灘與音樂QK實在覺得人生沒甚麼意義,
而且多了很多體力上必要的消耗,
聽完這首歌,
so good to be bad!!!
完全體現我在墾丁的瘋狂程度。
一起來聽聽吧!!



Bad - David Guetta & Showtek ft. Vassy
雜碎翻譯:QK

I say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有甚麼東西能讓我如此開心)
So good to be bad
(就是使壞)
Getting what I want, boy
(我做的就是我喜歡的事)
Why does that make you so mad?
(但為什麼會讓你如此生氣?)


You see,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你也知道它為什麼會讓我開心了吧)
So good to be bad
(使壞真爽)
'Cause if it's trouble that you're looking for
(因為那搞不好就是你正在尋找的)
Oh baby, here I am 
(我要開始使壞了)
Oh baby, here I am
(我要開始使壞了)

So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為什麼感覺如此的快樂)
So good to be bad
(使壞真爽啊!!)
Bad 
(我就是要壞!)

I say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有甚麼東西能讓我如此開心)
So good to be bad
(就是使壞)
Getting what I want, boy
(我做的就是我喜歡的事)
Why does that make you so mad?
(但為什麼會讓你如此生氣?)

You see,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你也知道它為什麼會讓我開心了吧)
So good to be bad
(使壞真爽)
'Cause if it's trouble that you're looking for
(因為那搞不好就是你正在尋找的)
Oh baby, here I am 
(我要開始使壞了)
Oh baby, here I am
(我要開始使壞了)

Bad
(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