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DJ) Come Alive - KDrew (English & Chinese Lyrics/英中歌詞)

QK people大家好~
QK來分享一件悲催的事情,
最近真的是雨太大,
都無法在門外運動....
昨天乘著雨停的空檔出去跑了5K,
跑到一半mp3沒電,
想說好吧就放口袋,
結果回家忘記拿出來,
幹!
mp3和iphone的耳機就在我的洗衣機裡打著節奏!
我還在想說那甚麼聲音,
有人在練鼓嗎?
結果
直到打開洗衣機那一剎那我才想起來,
沒錯就是mp3打著節奏,
然後衣服被耳機纏的像東坡肉一樣,,,,,,
GG
!!!!!!!

室外雨滴打著節奏,
室內怎能輸給它!!
今天分享的是Kdrew的新歌,
他或許大家不是很認識,
他之前重新編曲Zedd和gaga(remix)的歌曲,
而小有名氣,
大家來聽聽這首她的原創come alive

帶點BigRoom
也略帶點skrillex的風格,
也有zedd的小清新,
QK個人蠻喜歡的~~
wish u like it
enjoy


Come Alive
QK

Come alive, let me music lead you right
(感覺重生,讓我的音樂引領著你)
To the rhythm of the night
(伴隨著節奏穿梭在這漆黑的夜晚)
Rest your mind,
(放鬆自己)
Got the whole world fall behind
(把所有煩惱拋諸腦後)
When the music gets you high.
(就當你聽到這音樂的時候)

So come and follow me into the rhythm
So come and follow me into the rhythm
So come and follow me into the rhythm
So come and follow me into the rhythm
(跟著我一起傾浸在這節奏吧)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
Come along and follow me into the rhythm
Come along and follow me into the rhythm
(我們兩個一起QK吧!!!)

4 則留言:

  1. 嗨!QK~ 今天又來這邊逛逛,你推薦的歌都超棒的!
    對了,附上我的新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qhNL71iIw
    有時間我們再好好交流XD

    回覆刪除
  2. 這時候聽更無法睡了XD j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