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DJ) Runaway (U & I) - Galantis (English & Chinese Lyrics/英中歌詞)

hey QK people!!!
今天終於放晴,
找個時間讓太陽曬曬吧,
不然都發霉了。

QK來和大家報告既上一篇東坡肉事件,
後來怎麼了~
QK想說就放在有微溫的地方,
其實心裡已經放棄,
且上網找著新walker。
放了兩天我看都沒水氣,
就來試用。

神奇的事件發生了,
幹,
怎麼都能用.....
太神啦!!!!
決定今天再來個5K慶祝慶祝

去年的歌但是人氣依舊,
來自瑞典的雙人組合Galantis,
出道很久,
直到這兩年終於出頭,
這首U&I讓他們有了新的開始。


擅長house的他們一聽就知道,
這首ph(progressive house)的味道很濃,
或許讓這首歌帶出迷幻科技的味道,
請服用。


"Runaway (U & I)"

Think I can fly, think I can fly when I'm with U
(我覺得很自在,尤其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My arms are wide, catching fire as the wind blows
(我張開雙手,擁抱那風帶來的信息)
I know that I'm rich enough for pride, 
(我知道我已經滿足)
I see a billion dollars in your eyes
(看著你那如金錢般閃亮的眼神)
Even if we’re strangers til we die
(就算是一被子當陌生人也足已)

I wanna run away
I wanna run away
Anywhere out this place
(我想逃離,離開這地方)
I wanna run away
Just U and I, I, I, I, I
U and I, I, I, I, I 
U and I, I, I, I, I
U and I, I, I, I, I
Just U and I
(帶著你一起)

I wanna run
(我要奔跑)
Chase the morning sun when I'm with U
(要追隨著你那如日般的身影)
Give it all away
(我放下身邊的一切)
My arms are wide, catching fire as the wind blows
(我張開雙手,擁抱那風帶來的信息)
I know that I'm rich enough for pride, 
(我知道我已經滿足)
I see a billion dollars in your eyes
(看著你那如金錢般閃亮的眼神)
Even if we’re strangers til we die
(就算是一被子當陌生人也足已)

I wanna run away
I wanna run away
Anywhere out this place
(我想逃離,離開這地方)
I wanna run away
Just U and I, I, I, I, I
U and I, I, I, I, I 
U and I, I, I, I, I
U and I, I, I, I, I
Just U and I
(帶著你一起)

2 則留言:

  1. 我超愛這首歌的!!!!他們最近的gold dust也很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