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DJ) Klingande - Jubel (英中歌詞/Englich to chinese)

今天QK介紹來自法國的團體Klingande,
這團體是走deep house風格,
有點偏jazz funk、126bpm以上的輕柔舒適。


重點來了!
這個團體特色就是有saxophone,
很多人覺得有薩克斯風很老派,
(只有張菲再吹)
但QK真的覺得,
是你才老派!!!!
你聽了就知道,
saxophone 加 house元素進去根本一絕,
非常適合~
以後你們去哪間lounge,
只放這種音樂那就是QK開的無誤!!!

好聽的歌歌詞真的不用多需要填滿,
人家常問我你聽的歌怎麼都沒都沒人在唱,
我說一首歌可以不要有vocal,
但是不能沒有旋律,
剛好就好了!
有時候還覺得歌手會壞了整首歌,
這就可惜了!!
(但是很多人往往不買這個單,
所以請您搭配MV服用或許會好一點謝謝。)

幹廢話有夠多...
快來聽聽!!
配根cigar吧



Klingande - Jubel
雜碎翻譯:QK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釋放我吧~)

1 2 3 4
1 2 3 4

You think I don't laugh oh,
(你覺得我不常展現笑容)
Do things I can like so,
(我也這麼覺得)
Why are we losing time.
(我們任由時光蹉跎)

I don't want to get up oh,
(我還想沉醉在這裡)
Bring me what I need so,
(這些是我所需要的)
Why are we losing time. 
(我們任由時光蹉跎)

It's like I've seen
the light but you
have never known.
(你永遠體會不到我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