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DJ) Waiting All Night - Rudimental ft Ella Eyre (英中歌詞/English to Chinese)

Rudimental這個來自英國的四人組合,
由四大字作人結合而成,
音樂中充滿著變化性,
且不僅僅是音樂,
真的能帶動人心,
今天介紹的是和主唱Ella的Waiting All Night
還不是很了解他們的朋友,
QK先建議你們去聽"Feel The Love",
就可以聽出他們本身的音樂特色。


這首MV是在講美國一位車手Kurt Yaeger的真實故事,
遇到車禍後截肢,
朋友在一旁支持他度過人生最艱難的時候,
這MV全部的主角都是Yeager和其朋友演出,
說時在QK真不想遇到這檔事,
但當遇到的時候,
有多少朋友能在背後不記一切的幫助你支持你呢?
說實在看過這MV,
QK覺得Yeager其實蠻幸福的。


整首歌詞簡潔明瞭,
QK就不在歌詞上綴述。


Waiting All Night - Rudimental ft Ella Eyre
雜碎翻譯:QK


I've been waiting all night for you to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我會整晚守在你身邊,告訴我你需要甚麼,告訴我你需要我)
I've been waiting all night for you to
Oh, oh, tell me what you want yeah
(我會整晚守在你身邊,讓我知道你需要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