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DJ) Dirty South , Alesso - City Of Dreams ft. Ruben Haze (英中歌詞 / English to Chinese)

今天QK要分享的音樂是來自澳洲的DJ_Dirty South
和來自瑞典的DJ_Alesso所合作的
City Of Dreams
當然不能忘記主唱Ruben Haze。

(就有人聽DJ常常沒品的忘記主唱是誰
絕對不是我~~還是是你 o_0 指)

這首歌從2012年推出就直接衝到Beatport的#1,
但主角可是DS啊!!!
簡單的歌詞和旋律,
卻讓人對不同的城市充滿幻想和悸動,
且深深著迷。

聽完這首歌實在有想去國外走走的念頭,
不然現在在台灣光搭個捷運就有機會被桶,
太恐怖了!!!
我還想多灑幾個種子在這個世界阿~~~

好的
千萬別聽了這首歌就買機票啊!!!


要買請叫我





(VEVO似乎會鎖BLOGGER!!請點到Youtube看正版,不然雜碎Remix太多QK不想亂貼)

Dirty-South , Alesso
 -City Of Dreams ft. Ruben Haze
雜碎翻譯: QK

#1 Everything seems like a city of dreams
(一切都像只是像城市中的幻想)
I never know why
(我從來不知道為什麼)
But I still miss you
(仍然想念著妳)


There she's standing in a field of lights
(她站在花花綠綠的城市中)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眼睛)
And I still miss you
(仍然想念著妳)


Uohooooo Ohooooo
And I still miss you
(窩~超想妳der)
Uohooooo Ohooooo
And I still miss you
(仍然想念著妳)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