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DJ) Sigala - Easy Love (English & Chinese Lyrics/英中文歌詞)

最近真的好愛這種小品
雖然是小品
也能在UK榜稱霸
來自倫敦的sigala雖然不怎麼紅
但這首歌算在英國打響了知名度

QK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的旋律
配上輕快的節奏
真的很適合這炎熱的天氣
聽完就會覺得涼快





↓↓↓↓那個.....喜歡的話可以聽個一小↓↓↓↓


Sigala - Easy Love

Come on now!
(就是現在!!)
Sit down girl! I think I love ya!
(公主請坐,我有話想告訴你,我想我愛上妳了)
And all I want you to do is repeat after me
(我只想請你跟著我念)
Say A, say B, say C, oh I think she's got it
(念A,念B,念C,我想她跟上我的腳步了)

ABC is easy it's like counting up to three
(ABC很容易,像從1數到3)
Sing a simple melody, there's how easy love can be
(愛也可以像旋律般如此得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