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DJ) How Deep Is Your Love - Calvin Harris & Disciples (English & Chinese Lyrics/英中文歌詞)

不知大家對上傳照片到FB的看法是什麼
最近和女朋友吵翻
她說我怎麼都不上傳合照之類
QK本來就比較低調
不很喜歡上傳
但TAG我沒問題
我也會顯示
我想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
大家還是看得到我們之間的關係阿
就想讓生活單純一點阿...

每個人生活都有自己的步調
有人喜歡在FB上分享著自己
有些人喜歡在現實生活做連結

按讚的虛實
不如一通電話的噓寒問暖
有沒有感情高超的QKpeople
指點我一下迷津

還是我不夠愛她
連PO個照片都不想?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馬的


Calvin又來了
這次和英國的團體"門徒"聯手
果然一別以往CH風格
這首的beat雖稱不上特別
但簡單的節奏
讓人想一聽再聽
有時候覺得簡單的PH會讓聽得人很舒服
雖說EDM歌詞沒有很重要
但若能相輔相成
那當然更棒


 How Deep Is Your Love - 
Calvin Harris & Disciples 

I want you to breathe me
Let me be your air
(我想成為那氧氣,讓你不可或缺)
Let me roam your body freely
No inhibition, no fear
(我會讓你放鬆身體沒有壓力恐懼)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究竟愛我多深?)
Is it like the ocean?
(向海洋般的深嗎?)
What devotion are you?
(你究竟對我多忠誠呢?)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究竟愛我多深?)
Is it like nirvana?
(如涅槃般嗎?)
Hit me harder, again
(這再次重重的打擊我)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究竟愛我多深?)
Is it like the ocean?
(向海洋般的深嗎?)
Pull me closer, again
(又感覺拉近了距離)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究竟愛我多深?)

Open up my eyes and
Tell me who I am
(告訴我是誰!!且讓我脫離這迷網)
Let me in on all your secrets
(讓我更加了解妳沒有秘密)
No inhibition, no sin
(沒有壓力沒有對錯)

*Repeat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an we go deeper?
(所以告訴我妳有多愛我,我們能更進一步嗎?)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an we go deep?
(所以告訴我妳有多愛我,我們能繼續相愛嗎?)
(How deep is your love?)
(妳自己的愛有多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