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DJ) Bump & Grind 2014 - Waze & Odyssey vs R. Kelly (英中翻譯歌詞/English to Chinese)

hi there
QK最近玩起novation
類似MIDI controller 之類的東西
對於沒有底子的我
連Ableton 9都玩不太起來

當初聽skrillex
覺得疊加的drop或HW的bh應該能上手
但試了一下還真不容易

QK最近聽的歌旋律方面會比較重
大家仔細聽
會發現間單的烏托邦





Bump & Grind 2014 - Waze & Odyssey vs R. Kelly
翻譯:QK

My mind is telling me no but my body my body's telling me yes
(我無法控制我的身體)
I don't want to hurt nobody
(我不想傷害它)
But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I must confess (chill)
(但有些事情我還是必須承認)

My mind is telling me no
No
(我身體說不...)

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